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上市公司新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10:25 天府早报

  中国联通(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再现大宗交易

  早报讯 继前日发生大宗交易后,中国联通(600050)12月15日再次发生了一笔大宗交易,且成交价格、成交量以及买卖双方席位都和昨日相同。

  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开信息显示,12月15日中国联通发生的大宗交易成交价格为每股2.
94元,共成交了50万股,成交金额为147万元,买方和卖方均为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阜外大街证券营业部席位。(全景)

  新希望(资讯 行情 论坛)携手世界银行

  早报讯(记者施海南) 昨(15)日,新希望公告称,世界银行集团所属国际金融公司(简称“IFC”)拟以增资扩股的方式,出资不超过4500万美元溢价参股新希望投资有限公司(目前,本公司持75%的股权,四川新希望集团持25%的股权),占增资后该公司不超过20%的股权。

  消息披露后,新希望(000876)于昨日跳空高开后加速上冲,股价一度达6.82元,随后股价略有回落,并维持在高位震荡直至收盘,全日涨幅达4.396%,收于6.65元。

  此前,IFC已经在新希望投资的成都华融化工中有一笔近20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市场人士分析认为,新希望一直在金融投资领域较为活跃,这次联手IFC,将为投资公司的国际化运作铺平道路,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上证)

  *ST江纸(资讯 行情 论坛)28日将恢复上市

  *ST江纸(600053)今日公告称,经上证所核准,公司股票自2004年12月28日起在上证所恢复上市交易并实行退市风险警示。据了解,江中集团入主*ST江纸后,通过资产置换方式将旗下控股子公司恒生食业有限责任公司保健食品业务注入上市公司,使*ST江纸实现扭亏并步入健康发展轨道。 (上证)

  特变电工(资讯 行情 论坛)签订上亿元合同

  特变电工(600089)今日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日前签订了1.59亿元的重大供货合同。公告显示,12月8日,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与龙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红水河龙滩水电站500KV主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供货合同,合同金额为15906万元,交货期为2006年9月到2008年3月。 (上证)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