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长园新材获"最具影响力深圳知名品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10:18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日前,长园新材(600525)作为新材料行业的一颗明珠,从132个入围的深圳企业品牌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2004最具影响力的深圳知名品牌。

  此次品牌评选活动由深圳市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通过公众投票、专家现场质量管理体系评审、品牌评估等方式,对参选的深圳企业品牌进行了市场评价、指标评价和行业评价,最终长园新材胜出。

  据介绍,该公司一直以过硬的质量、周到的服务来扩大市场占有率。目前,该公司的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连续六年通过了英国SGS公司的认证;今年又通过了ISO14001环保认证体系;电子业用产品获得了美国UL及加拿大CSA认证;电力产品符合国际IEEE标准,其中热缩、冷缩电力电缆附件产品是全国唯一获得国际上同行业最权威的荷兰KEMA实验室的型试测试认证证书和船舶认证的产品,公司还准备借鉴美国通用汽车在质量管理上的经验,大力推行6Sigma管理方法。

  据悉,目前公司的销售收入和税后利润两项指标连续5年傲居热缩材料行业和电力电缆附件行业的榜首。公司热缩套管产品产量已达2.68亿米,热缩型、冷缩型电力电缆附件及母排保护套管等电力产品销售与热缩套管等电子产品销售均居全国同行业之首;热缩通信电缆附件、管道防腐、精细化工产品销售的市场占有率在逐年增加。为保持长园新材品牌持续的竞争能力,公司投入大量资源搞研发,陆续投资逾千万建设大型科研中心和中试基地,研发重点以市场为导向,开发新材料产品包括高端热缩材料、超高压电力电缆附件、有机PTC材料、环境材料及医用材料辐射消毒等,不断地完善长园产品系列,壮大品牌。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