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长园新材荣获最具影响力的深圳知名品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 19:12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长园新材荣获最具影响力的深圳知名品牌

  深圳 2004-12-15(中国商业电讯)——深圳市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通过公众投票、专家现场质量管理体系评审、品牌评估等方式,对“长园新材(资讯 行情 论坛)”(003525)品牌进行了市场评价、指标评价、行业评价,最终“长园新材”从132个入围的深圳企业品牌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2004“最具影响力的深圳知名品牌”。这一荣誉的取得,标志着广大社会公众、行业专家对“长园新材”品牌的认可,也标志着深圳市长园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名牌道路上的一个里程碑。

  宝剑锋从磨砺出, “长园新材”能够荣获2004“最具影响力的深圳知名品牌”,与长园公司一直以来坚持创名牌的信念和努力是分不开的。名牌就是竞争力,长园公司从成立伊始就树立了创名牌的信念,在全公司贯彻名牌意识、名牌目标和名牌措施,意识到质量是名牌的核心,是企业的生命。长园公司一直是通过过硬的质量,周到的服务和良好的企业形象来扩大市场占有率。在所有质量控制环节上,长园新材的方针是“预防为主,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好,持续改进,为顾客提供安全可靠方便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在客户服务上,长园新材的理念是“客户满意是长园永恒的追求”;同时建立了系统的企业形象识别系统。现在,长园公司的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连续六年通过了英国SGS公司的认证;04年又通过了ISO14001环保认证体系;电子业用产品获得了美国UL及加拿大CSA认证;电力产品符合国际IEEE标准,其中热缩、冷缩电力电缆附件产品是全国唯一获得国际上同行业最权威的荷兰KEMA实验室的型试测试认证证书和船舶认证的产品。长园在质量上的追求日趋精益求精,又欲借鉴美国通用汽车在质量管理上的经验,大力推行6Sigma的管理方法,希望不断提高产品的成品率,将产品与服务的缺陷控制在百万分之几。因此,长园公司在深圳知名品牌的专家现场质量管理体系的评审中获得了良好的评价。

  在此推动下,长园公司热缩套管产品产量已达2.68亿米,热缩型、冷缩型电力电缆附件及母排保护套管等电力产品销售与热缩套管等电子产品销售均居全国同行业之首;热缩通信电缆附件、管道防腐、精细化工产品销售的市场占有率亦在逐年增加之中。经营效益亦十分显著,为股东带来了满意回报,现公司总资产超过5亿元,净资产达3.5亿元,2003年实现销售收入2.57亿元,实现税后利润4076万元,分别比02年增长了31%、32%,表现了良好的成长性,使长园公司连续五年成为热缩材料行业和电力电缆附件行业的领头羊,使“长园新材”品牌深入人心,在深圳知名品牌公众投票、品牌评估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了广大社会公众、行业专家的认可。

  长园品牌核心竞争力还在于长园拥有众多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和新工艺,并且聚集了大批业内科技精英,拥有两个市级研发中心和一个勤奋、务实的管理团队,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许晓文就曾获“深圳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深圳市首届创业企业家”等荣誉。为保持“长园新材”品牌持续的竞争能力,长园投入大量资源搞研发,陆续投资逾千万建设大型科研中心和中试基地,研发重点以市场为导向,开发新材料产品包括高端热缩材料、超高压电力电缆附件、有机PTC材料、环境材料及医用材料辐射消毒等。不断地完善长园产品系列,壮大长园品牌,赋予长园品牌更加鲜活、永久的生命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长园新材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