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海尔与房产商共推热水系统专业设计师理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19:16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海尔与房产商共推热水系统专业设计师理念

  青岛 2004-12-09(中国商业电讯)——日前,中国第六届国际房地产与建筑科技展览会在沪举行。作为家庭热水系统的重要配套厂商——海尔(600690)热水器参加了本次盛会,并与多家房地产商达成合作意向。

  随着精装修业的发展,热水器不再是作为一件家电商品存在,而是逐渐成为家居的配套产品。对于房地产商来说,热水器配套不好,会给业主带来诸多不便,如:不安全隐患
,易发生漏电、漏水事故;浪费空间,热水器与浴室的配合不好,会浪费有限的浴室空间;不美观,热水器的安装涉及到水管、电路、气管和烟道等,设计不好,很容易造成管路杂乱……这些问题,常常使许多房地产商和业主焦头烂额,从而给热水器的生产企业提出了新的挑战。

  海尔热水器依靠专业技术、专业产品、专业服务三个方面的优势,在整个行业率先提出了“热水系统专业设计师”,由专业人员为客户免费上门设计服务,提供了包括热水器的选择、安装、管路走线等一整套设计方案,随后伴随着专业的施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全面解决热水系统维修的后顾之忧。

  专业的技术——海尔有专门针对中国国情设计的“防电墙”专利技术,解决了中国普遍存在的用电环境引入的安全问题,彻底解决了热水器的漏电隐患。针对电力缺乏研制的五大节能技术,获得了三大权威认证。

  专业的产品——海尔拥有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商用系列热水器等门类齐全的产品线,可以满足用户的供热、供暖需求,专门针对“厨卫家电一体”开发的热水器产品,可以实现在浴室、厨房中的隐藏、半隐藏安装,不仅保持整体装修的美观,而且可以大大节省有效空间。

  专业的服务——从住房装修设计入手,海尔热水器的服务就切入进来,进行同步的管路、电路设计,同时根据用户的需求:尺寸模数、外观颜色、功能特点等,定制不同的产品;最后安装到位。

  在此次展览会上,海尔热水器把精品热水器完全融入了家居的体验区,展出的不只是热水器本身,而是一系列针对不同户型、不同需求的热水系统解决方案。

  房地产协会和房地产商一致对此次海尔热水器参展表示高度赞扬,对海尔提出的“热水系统专业设计师”的先进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了强烈的合作愿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尔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