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连邦八千万签约代理天骄II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10:55 证券日报

连邦八千万签约代理天骄II

  □ 本报记者 刘兴龙

  近日,国内知名的游戏研发与运营公司目标软件召开了国产网游巨著《天骄Ⅱ》渠道签约会。发布会上,目标软件宣布授权国内最早、最大的软件及网络游戏渠道商、综艺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控股子公司“连邦软件”为其《天骄Ⅱ》游戏卡销售总代理,合同金额高达8000万人民币。据悉,这也是迄今为止国内网络游戏渠道代理金的最高纪录。

  本次双方签约的产品《天骄Ⅱ》是一款以春秋战国时代为故事背景的民族原创网游,由目标软件独力研发,拥有完全的自主知道产权:“easyrpg事件引擎”技术已在多款游戏中成功运用,“GFX3D显示引擎”技术已经在国际上处于领先地位,“大服务器”技术使真正的万人世界成为可能,“网络预测机制”杜绝了游戏中的卡机现象;“服务器端验证及监控系统”将外挂拒之门外。业内人士分析:《天骄Ⅱ》完全不同于以往的国产网络游戏,将带来国产网络游戏一次新的革命。

  在发布会上,目标软件正式向外界公布了年度“国产巨著”《天骄Ⅱ》的详细情况以及近期运营计划,宣布《天骄Ⅱ》将于2004年12月15日正式展开首次内测。

  连邦总裁王建华表示,目标、连邦这两家在中国软件、游戏行业奋斗了十年,合作了十年的公司今天在这里签约最受玩家期待的国产游戏《天骄Ⅱ》,是中国软件及网络流游戏行业崛起的一个里程碑,必将掀起新一轮民族网络游戏发展的浪潮。经过近两年的网络游戏市场实践,连邦已经完成了网络推广的渠道建设,形成了具有连邦特色的游戏合作策略。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