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上市公司最新动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13:3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沪市上市公司公告

  ●(600159)“?ST宁窖(资讯 行情 论坛)”公告:依据有关规定,宁城老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4年12月10日起实行全天交易。公司股票实行全天交易后,仍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处理,股票日涨跌幅为5%。公司目前尚处于破产程序之中,仍存在破产还债风险。

  ●(600566)“洪城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公告:湖北洪城通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接股东荆州市洪发商贸有限公司和荆州市洪泰置业投资有限公司通知:双方于2004年12月6日签定了《股份转让协议》,荆州市洪发商贸有限公司将持有的公司社会法人股1060万股(占公司股份比例为9.97%)以每股2.11元的价格转让给荆州市洪泰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转让价款合计2236.6万元。以上股权过户登记手续完成后,荆州市洪发商贸有限公司不再持有公司社会法人股,荆州市洪泰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将持有公司社会法人股295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81%,仍为公司的第二大股东。

  ●(600110)“中科英华(资讯 行情 论坛)”公告: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12月6日以董事传阅方式召开四届二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为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春热缩材料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51%股权)向沈阳中信实业银行申请的流动资金1年期借款3000万元人民币(续贷)提供担保的议案(有关贷款的具体事宜正在协商之中)。截至本报告日,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13500万元(含本次担保)。

  ●(600429)“三元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股东公布:持股变动报告书2004年12月3日,北京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北京控股)分别与北京三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三元集团)、京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京泰实业)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分别向三元集团、京泰实业出让北京企业(食品)有限公司(下称:北京食品)65.46%、34.54%的股权。

  ●(600030)“中信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12月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二届十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收购中信万通四家营业部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收购中信万通北京花园东路证券营业部、天津中山北路证券营业部、上海辛耕路证券营业部和深圳新闻路证券营业部等四家营业部,合计收购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预计收购将在2005年完成;收购价格为上述四家营业部经审计的2004年12月31日的资产净值。

  ●(600885)“力诺工业(资讯 行情 论坛)”公布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武汉力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接第一大股东山东力诺新材料有限公司通报,该公司将其所持有的公司社会法人股2853.3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98%)质押给华夏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济南分行营业部,质押期为2004年12月3日至2005年12月15日。

  ●(600844、900921)“?ST大盈、?ST大盈B”公布控股子公司动迁取得补偿款的公告:大盈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上海大盈肉禽联合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537万元,公司持有其90.3%的股份,下称:乙方)近日与上海青浦工业园区社区管理委员会征地拆迁安置办公室(下称:甲方)签署了《动迁补偿协议书》,甲方因开发建设的需要,需征用乙方饲料厂的土地,动迁补偿费为3600万元。本次协议标的为乙方所属饲料厂土地42.52亩,建筑物6805.6平方米,以及所有生产设备及其他设备。

  ●(600406)“国电南瑞(资讯 行情 论坛)”公布受让中德股权已获国资委批复的提示性公告: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同意南京南瑞集团公司将其持有的中德保护控制系统有限公司(简称:中德)63%的股权转让给公司,受让价格以备案的评估报告确认的评估值为基准确定,具体受让价格为5251.89万元,股权受让等有关手续已经同时正在办理。

  ●(600280)“南京中商(资讯 行情 论坛)”股东公布持股增加报告:江苏地华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于2004年12月2日累计购入南京中央商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南京中商)流通股8807320股,占南京中商已发行股本的6.13%。江苏地华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至2004年12月7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增加购入南京中商流通股1467747股,占南京中商已发行股本的1.02%,截至2004年12月7日江苏地华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累计持有南京中商10275067股,占南京中商已发行股本的7.16%。

  ●(600812)“华北制药(资讯 行情 论坛)”公告: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拟实施综合整改及控股股东“以股抵债”配套方案,解决控股股东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关联单位长期占用公司资金的问题。该方案已获公司四届二十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尚待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公司200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后实施。鉴于综合整改及控股股东“以股抵债”配套方案实施后,公司注册资本将由1169394189元减少到761909302元,现根据相关规定,向公司截至2004年11月22日的债权人发出公告。

  ●(600700)“?ST数码”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陕西煤航数码测绘(资讯 行情 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属于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情况。目前,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为《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公司第三季度报告中已披露:预计公司2004年累计净利润为亏损,公司股票将在2004年度报告披露后暂停交易。

  ●(600899)“?ST信联(资讯 行情 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浙江信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近期出现异常波动,2004年12月3日、6日和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价格达到涨幅限制。公司目前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03)“ST兴业(资讯 行情 论坛)”公布公告:上海兴业房产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近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特作如下公告:公司应披露的所有信息均已在《上海证券报》上披露,目前公司无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892)“?ST湖科”公布重大事项公告:河北湖大科技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交通银行石家庄分行送来的《债权转让及催收通知》,公司原债权人交通银行石家庄分行将其对公司的债权(包括本金人民币5900000元整;对应截至2004年3月20日的利息余额人民币2812918.87元)项下的全部权利转让给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石家庄办事处。据此,公司进行了相应的财务调整,将原短期借款中向交通银行石家庄分行借款本金人民币5900000元;对应截至2004年3月20日利息余额人民币2812918.87元转至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石家庄办事处名下。信达资产管理公司石家庄办事处成为公司的债权人。

  ●(600859)“王府井(资讯 行情 论坛)”公布资产收购暨关联交易公告: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协议方式收购北京王府井东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东安市场,收购价格为零。本次收购构成关联交易,尚需获得北京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

  深市上市公司公告

  ●(000011、200011)ST深物业(资讯 行情 论坛):重大担保案件变动情况,ST深物业日前收到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送达的《民事裁定书》及《指定执行裁定书》。交通银行长春分行将对ST深物业为金田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担保而产生的全部担保权利,转让给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长春办事处。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已将本案的申请执行人变更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长春办事处,原申请执行人交通银行长春支行的权利义务由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长春办事处继受。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指定执行裁定书》裁定申请执行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长春办事处与被执行人的合同纠纷执行案,指定由吉林省九台市人民法院执行。

  ●(000549)湘火炬(资讯 行情 论坛)A:董事会决议公告:一、湘火炬A董事会于2004年12月6日召开,会议同意将公司持有的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截止至2004年9月30日经评估的股权的60.3%质押给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质押期限为壹年。

  二、湘火炬A原向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长沙分行贷款人民币20000万元已于2004年4月到期,该公司已于6月偿还10038万元贷款。剩余的9962万元贷款,经湘火炬A与该行协商,该行同意办理续贷手续,贷款到期日为2005年9月30日。

  ●(000550、200550)江铃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收购报告书摘要:2004年12月6日,重庆长安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江铃汽车集团公司签署了对江西江铃控股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增资认购协议》,约定:长安汽车以现金4.5亿元,江铃集团以其持有的江铃汽车国有法人股35,417.60万股和部分负债合计净值4.5亿元,分别对江铃控股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长安汽车、江铃集团分别占江铃控股注册资本的50%、50%。

  ●(000625、200625)长安汽车:对外投资公告:长安汽车于2004年10月28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投资设立江西江铃控股有限公司的议案”。2004年12月6日,长安汽车、江铃汽车集团公司和江西江铃控股有限公司三方签署《增资认购协议》。长安汽车拟以自有资金45,000万元增资江铃控股,增资完成后,江铃控股注册资本为10亿元,其中长安汽车占注册资本的比例为50%。

  ●(000698)沈阳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社会法人股股权司法拍卖:近日,沈阳化工董事会获知:公司第二大股东沈阳铁西改造经济技术开发总公司因合同纠纷,其持有的沈阳化工社会法人股2809.6万股(占总股份的6.65%)已被司法拍卖,竞买方为合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过户手续已于2004年12月1日办理完毕。

  ●(000793)燃气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股东持股变动报告书:2004年12月6日,北京华光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新华闻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华光泰将其持有的燃气股份定向法人股4242万股转让给上海新华闻,占燃气股份已发行股份的6.24%,股份转让的价格为2.69元/股,转让总价款11410.98万元,上海新华闻全部以现金方式支付。上海新华闻在协议签订后三个工作日内支付转让总价款的40%,剩余款项在股份转让过户手续办理完毕后三个工作日内支付。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华光泰还持有燃气股份2.59%的股份即1758万股法人股。

  ●(000829)赣南果业(资讯 行情 论坛):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赣南果业于2004年12月3日与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福田支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为控股子公司深圳市金色阳光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向该行申请授信额10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为2004年12月3日至2005年3月23日。赣南果业已经2004年10月26日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担保事项。

  截至目前,赣南果业累计对外担保1000万元,无逾期担保。

  ●(000898、125898)鞍钢新轧(资讯 行情 论坛)澄清公告:2004年12月6日~7日境内外有关媒体刊登了有关鞍钢新轧为收购控股股东鞍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若干资产将向A股和H股股东配股的报导。鞍钢新轧并未授权任何人士就此事向传媒发表声明,且尚不清楚有关媒体报导内容的基础和来源。鞍钢新轧仅此确认,正在与鞍钢集团就有意收购鞍钢集团部分资产事宜进行磋商,且正在考虑筹资的具体方式。但双方尚未签署任何确实的协议或意向书,且不能保证将会签订任何有关协议或意向书。

  ●(000912)泸天化(资讯 行情 论坛):2004年业绩预告:经泸天化对该公司2004年财务数据初步估算,该公司全年实现净利润较上年有较大幅度增长,预计增长幅度在50%~70%之间。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