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ST宁窖ST湖科国电南瑞等公司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11:31 证券日报

  ST宁窖(资讯 行情 论坛)

  股票恢复全天交易

  本报讯 ST宁窖600159公告称,依据有关规定,该公司股票于2004年12月10日起实行全天交易。公司股票实行全天交易后,仍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处理,股票日涨跌幅为5
%。公司表示,目前尚处于破产程序之中,仍存在破产还债风险。

  南京中商(资讯 行情 论坛)

  江苏地华增持流通股

  本报讯 南京中商600280公告,江苏地华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于2004年12月2日累计购入南京中央商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南京中商流通股8807320股,占南京中商已发行股本的6.13%。江苏地华12月7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增加购入南京中商流通股1467747股,占南京中商已发行股本的1.02%。截至12月7日,江苏地华累计持有南京中商10275067股,占南京中商已发行股本的7.16%。

  ST湖科

  债权人变更

  本报讯 ST湖科600892公告,公司近日接到交通银行石家庄分行送来的《债权转让及催收通知》,公司原债权人交通银行石家庄分行将其对公司的债权包括本金人民币5900000元整;对应截至2004年3月20日的利息余额人民币2812918.87元项下的全部权利转让给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石家庄办事处。据此,公司进行了相应的财务调整,将原短期借款中向交通银行石家庄分行借款本金人民币5900000元;对应截至2004年3月20日利息余额人民币2812918.87元转至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石家庄办事处名下。信达资产管理公司石家庄办事处成为公司的债权人。

  国电南瑞(资讯 行情 论坛)

  受让股权获国资委批准

  本报讯 国电南瑞600406公告称,公司日前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同意南京南瑞集团公司将其持有的中德保护控制系统有限公司63%的股权转让给公司,受让价格以备案的评估报告确认的评估值为基准确定,具体受让价格为5251.89万元,股权受让等有关手续已经同时正在办理。

  中信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

  拟收购四家营业部

  本报讯 中信证券600030公告,公司于2004年12月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二届十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收购中信万通四家营业部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收购中信万通北京花园东路证券营业部、天津中山北路证券营业部、上海辛耕路证券营业部和深圳新闻路证券营业部等四家营业部,合计收购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预计收购将在2005年完成;收购价格为上述四家营业部经审计的2004年12月31日的资产净值。

  王府井(资讯 行情 论坛)

  零价格收购东安市场

  本报讯 王府井600859公告,公司采取协议方式收购北京王府井东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东安市场,收购价格为零。本次收购构成关联交易,尚需获得北京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殷 茜)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