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东软股份通过CMMI 5级评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08:50 证券时报

东软股份通过CMMI5级评估

  本报讯(记者 刘玉萍 宋晨光)12月7日,东软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718)在京宣布,公司已于12月3日正式通过了由QAI India公司组织的CMMI(集成的能力成熟度模型)5级评估,成为我国第一家通过此认证的软件企业,同时也使中国成为继印度、美国、日本之后第四个通过此认证的国家,标志着中国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企业的能力成熟度和项目管理水平达到行业最高水平。

  据国家信息产业部电子信息产品管理司司长张琪介绍,CMMI 5是当今世界软件能力成熟度难度最大、级别最高的认证。目前在世界上仅有20余家软件企业通过了此认证。她表示,东软股份通过CMMI 5级评估意味着中国软件产业在迈向国际化过程中取得了重要突破,将为中国软件企业更大程度地参与国际竞争拿到了一张绿色通行证,为整个中国软件行业打开了一个全新的局面。

  东软股份高级副总裁兼运营总监卢朝霞在发布会上透露,目前东软股份除承接日本业务外,还承接了大量的欧美项目,特别是东软股份在国内很多行业承担了许多世界上最大型的项目。此次东软股份通过通过CMMI Leve I 5 评估,对于东软股份的企业管理水平、人员的素质、企业产品与服务质量及软件过程管理能力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CMMI的实施不仅极大地提升了东软股份的软件过程管理能力,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直接效果是提高了项目的质量,降低了工程的成本,保证了工程的周期,提高了东软股份在国内与国际市场的竞争能力。

  又讯  赛迪顾问最新发布的2004年第三季度中国网络安全产品市场分析报告显示,东软股份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以7.3%的市场占有率,稳居网络安全国内外品牌第一的位置,其中在防火墙领域,东软以14.4%的占有率高居榜首。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