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华夏银行与秀水豪森签定合作协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20:35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华夏银行与秀水豪森签定合作协议

  北京 2004-12-02(中国商业电讯)——近日,华夏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600015)总行营业部与北京秀水豪森服饰市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秀水豪森”)、北京新雅盛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雅盛宏”)举行了“秀水街个体经营性贷款合作”签约仪式。新雅盛宏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永平、副总经理季卫及法律顾问余谈阵,北京市秀水豪森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国斌、财务总监李艳红,华夏银行总行营业部郭占彬副总经理出席了签字仪式。华夏银行总行个人业务部、总行营业部个人业务部、中轴路支行有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秀水豪森杨国斌总经理讲话中说,通过今天的签约不仅解决了个体工商户资金需求,也让更多的个体工商户认识贷款,了解华夏银行,通过贷款与银行建立良好关系,提高信用意识,进一步提升秀水街个体工商户的商业信誉。

  新雅盛宏董事长张永平在讲话中说,作为担保方感谢华夏银行对“秀水街”的支持。此次签约是个体工商户贷款的新突破,解决了工商户贷款难,程序繁琐,支付担保公司高额费用的问题。合作各方现场联合办公,为商户提供便利服务,创造良好的资金和经营环境,进一步树立“秀水街”的品牌和形象。

  郭占彬副总经理在讲话中说,经过半年多时间的接触、沟通和运作,华夏银行总行营业部与新雅盛宏、秀水豪森合作开展“秀水街”商户个体经营性贷款项目,对总行营业部个人业务领域创新具有两个突出意义。一是在北京各家商业银行中首次开办个体经营性贷款,实现了业务品种的创新;二是在全行系统内创立了一个公私联动共同发展业务的新模式。合作的媒介是“秀水街”这一品牌市场,地理位置独特,周边商贾如云,作为集手工艺品、服装、旅游等特色为一身的金字招牌,有着鲜明的民族文化特色。此次合作是强强联合构架下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多赢发展。

  最后,郭占彬副总经理、杨国斌总经理、张永平总经理在合作协议上的签字。在热烈的掌声中,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共同举杯祝愿三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发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夏银行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