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上市公司新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07: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华天酒店(资讯 行情 论坛) 进行委托理财

  华天酒店(000428,昨收盘7.33元)今日公告称,公司以自有资金1900万元委托北京峰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投资理财,固定回报率为8%,时限1年。公告同时称,公司累计对外委托理财金额为5800万元,占2003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8.99%。

  *ST龙涤 被立案调查

  *ST龙涤(000832,昨收盘2.29元)今日公告称,公司已收到证监会下达的立案调查通知书,通知称公司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公司前三季度业绩为-0.498元/股,同时预测2004年仍将亏损,日前再被证监会立案调查,该公司要想成功保牌看来将面临很大的困难。

  *ST英教(资讯 行情 论坛) 公布异常波动公告

  已经连续三天涨停的*ST英教(600672,昨收盘1.48元)发布了股票异常波动公告,目前公司收购方电子港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登记过户手续正在办理中,公司近期将刊登董事会关于收购事宜致全体股东报告书,目前公司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九龙电力 巨资投入脱硫工程

  九龙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600292,昨收盘6.11元)控股子公司远达公司与中电投集团工程建设管理分公司签署了两个脱硫工程承包合同:合同总金额分别为1.7亿元和1.4亿元。

  *ST永生(资讯 行情 论坛) 将恢复上市

  *ST永生(600613,前收盘9.81元)昨日收到上证所《关于同意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申请的通知》,公司A、B股股票获准于2004年12月13日起在上证所恢复交易。在公司股票恢复上市交易至披露2004年度报告期间,公司股票恢复上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股票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以后每个交易日的股票交易涨跌幅限制为5%。如果公司2004年度出现亏损,按照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黄河旋风(资讯 行情 论坛) 获转让款2.5亿元

  黄河旋风(600172,昨收盘5.06元)今日公告称,公司转让新乡黄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和安阳黄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股权事项已按照相关协议于11月30日前实施完毕,本次转让所得款项2.5亿元全部收到。

  丽珠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 大股东拟变更

  丽珠集团(000513,昨收盘7.85元)今日公告称,大股东光大集团拟将所持有的公司3891万国有法人股转让给东盛集团,股权转让总价款为1.7亿元。转让后,东盛集团将持有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2.72%。

  华东医药 子公司收回信托投资

  华东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000963,昨收盘4.74元)今日公告称,控股子公司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委托杭州工商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综合管理和运用的5800万元已全部收回,取得收益106万元。记者 毛晋楠 李凯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