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海尔变频冰箱高居全国畅销高端型号榜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 16:04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海尔变频冰箱高居全国畅销高端型号榜首

  青岛 2004-11-24(中国商业电讯)——2004年的冰箱市场“高端变频”成为一大亮点。据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公司公布的最新全国冰箱市场的销售统计数据显示,海尔(600690)变频冰箱凭“耗电变少、噪音变小、保鲜变好”的特点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引领了全行业变频潮,并且其一款“白马王子”变频冰箱高居全国最畅销高端冰箱(单价3000元以上)市场销量排行榜首。

  2004年对于家电市场来说可谓是“变频年”,变频冰箱、变频空调、变频洗衣机比比皆是,当中以变频冰箱尤为引入瞩目。目前,变频已成为全球冰箱业的发展趋势,在我国这种潮流同样也越来越汹涌,而带动这股潮流的正是海尔。2004年,海尔成为国内惟一一家可多规格、大批量生产变频冰箱的企业。

  进入11月份,海尔冰箱借助其变频产品销量已在国内处于垄断地位的基础上,又提前推出了计划在05年上市的高端新品:采用全新彩晶外观的对开门及三门变频系列冰箱,融合了时尚、大容量、多功能等元素,代表了冰箱未来的发展趋势,成为时尚家庭的首选。海尔在高端市场另一大亮点就是采用宇航绝热层材料研制的变频冰箱“飞天王子”,将宇航科技与制冷技术相结合,率先实现了冰箱“厚度减半,省电一半”的效果,在节能与环保问题上取得了巨大的突破,引领了全球冰箱行业的发展趋势。“十一”期间首批专供货源一上市即被预约销售一空。

  据海尔的市场人员介绍,此次上市的海尔高端新品大多是在变频技术的基础上进行的外观、功能的再次升级,以满足更多“变频迷”的更高需求。在国内市场,海尔变频冰箱被业内人士评价为在高端市场可以与洋品牌相抗衡的产品。据统计,今年海尔变频冰箱销量将迈入全球前三强,2005年将实现变频销量再翻番,争创全球变频冰箱第一。继04年引领了“中国冰箱变频年”后,海尔将在05年再次领航“全球冰箱变频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尔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