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为人担保受到牵连 吴忠仪表被告上法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08:23 京华时报

为人担保受到牵连吴忠仪表被告上法庭

  本报讯(记者 敖晓波) 由于借钱到期没有偿还,民生银行将借钱方深圳市汇银峰投资和保证方吴忠仪表双双告上法庭,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已经受理了此案。吴忠仪表将于今天就此事发布相关公告。

  记者昨天从吴忠仪表获悉,深圳中院已经正式向公司下达了应诉通知书和开庭传票。此案将于下月8日在深圳中院开庭审理。

  深圳市汇银峰投资有限公司去年8月14日从民生银行深圳东门支行借款4000万元,保证人为吴忠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借款期到今年8月14日。但深圳汇银峰没有按期还款。民生银行于今年8月30日向深圳中院起诉,要求汇银峰偿还欠款本金及利息,要求吴忠仪表对汇银峰的所欠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并承担全部诉讼费用。

  此次诉讼将对吴忠仪表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产生影响,但公司董事办公室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尚未开庭,目前无法预计对公司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目前公司已成立由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的专项工作小组,正在采取措施敦促深圳市汇银峰投资有限公司履行还款责任。

  其实,吴忠仪表的烦心事不止于此。公司还未向投资者公布的诉讼事项还有: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今年9月15日向吴忠仪表下发了民事判决书,判决广发银行沈阳支行诉吴忠仪表因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由后者返还广发银行沈阳支行借款的两期本金共计3000万元,并负担相关受理、财产保全等费用共计32万余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