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万科获农行46.9亿授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09:47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万科(000002)董事会今日公告称,公司获得农业银行46.9亿元综合授信额度,这是农业银行截至目前对房地产企业最大规模的授信。

  万科11月8日与农业银行签署《银企合作协议》。同时,农业银行还核予公司60亿元的楼宇按揭额度。

  通过合作,万科将为顺利实现下一个十年计划--到2014年销售额达到1000亿元,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介绍,万科在创立之初,就与农业银行建立了合作关系。至2004年,农行与万科已经在全国18个城市开展业务合作。农总行为万科提供的授信额度从2001年10亿元、2002年15亿元增加到2003年的34.9亿元。(来源:证券时报记者周菡)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