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深圳上市公司战略重组之路 > 正文
 

多家深圳本地股国有股权划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 09:37 深圳商报

  【本报讯】特发信息(资讯 行情 论坛)、深深房(资讯 行情 论坛)、深天健(资讯 行情 论坛)、深纺织(资讯 行情 论坛)、深国商(资讯 行情 论坛)、沙河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农产品(资讯 行情 论坛)等公司分别发布公告,就各自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或国有股权划转的情况做出提示。特发信息公告称,深圳市三家资产经营公司已于10月重组合并为新成立的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公司的控股股东深圳经济特区发展(集团)公司因此由原深圳市投资管理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变为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投资控股有
限公司成为公司新的实际控制人。

  深天健公告称,原控股股东———深圳市建设投资控股公司持有公司的国家股划归深圳市国资委直接监管,同时公司划归深圳市国资委直接管理。

  深纺织公告称,原控股股东为深圳市投资管理公司,现控股股东变更为新设立的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深国商公告称,第一大股东深圳经济特区发展(集团)公司的产权单位变更为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沙河股份公告称,控股股东———沙河集团原由深圳市建设控股公司监管,现划归深圳市国资委直接监管。

  农产品公告称,公司划归深圳市国资委直接监管,公司原第一大股东深圳市商贸投资控股公司所持公司国有股将划转由深圳市国资委持有。

  另外,深深房的大股东将由深圳市建设投资控股公司变为深圳市投资控股公司。(章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本地股新闻 全部深圳本地股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