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汇丽开发成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ERP系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19:01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汇丽开发成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ERP系统

  上海 2004-11-01(中国商业电讯)——首批唯一进入“中国超级品牌”中国地区的本土建材企业上海汇丽集团有限公司坚持走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的道路,经过多年的努力,该集团成功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ERP系统,使企业的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同时信息化管理的好处也渐渐显现。

  传统意义上的ERP弊病较多,诸如系统开发周期长、实施成本高、系统稳定性差、适
应性差、失败率高等, 所以在企业中曾流传“不上ERP是等死,上ERP是找死”的论调。

  针对这种情况,汇丽集团提出了“以人为本,汇丽特色”的思路,根据“按需开发,迭代进步,先局部后整合,先主后次,满足企业不断变化的管理需要”的原则,打破了ERP软件模块一定要找专业软件公司和系统集成商开发购买的常规,采用了引进人才,进驻公司,根据汇丽的实际情况,进行本地化开发。

  该系统还始终与汇丽企业的发展同步进行,不仅有开放平台,操作简单,可由用户根据发展变化,自主增加新的模块,而且,其开发人员始终24小时待命,接受新的需求,维护系统,使得汇丽ERP成为一个不断成长,不断完善的动态系统,从概念上已经没有了“二次开发”。

  从2002年3月开始引进人才,成立汇丽信息化实施小组,到现在为止,已先后成功上线了6家企业的ERP系统,并成功地实现多个分系统的整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汇丽B股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