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锦江酒店管理三大员全姓外 请外脑扶品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0:06 东方早报

锦江酒店管理三大员全姓外请外脑扶品牌

  东方早报记者乐琰

  继今年3月锦江国际集团首次任命美国人巴克兰为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之后,昨天,记者从锦江国际集团获悉,本月上旬,又一位“老外”正式被任命为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高管,其职位是高级副总裁,接下来还会有其他外籍高管上任,锦江此举目的是要引进国际先进的酒店管理经验,为其酒店品牌今后跻身世界酒店业30强铺路。

  此次到任的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MichaelMeade先生主要负责市场营销事务,已于本月上旬正式上任。锦江国际集团高层人士向记者透露,Meade先生今年56岁,是澳大利亚人,具有30多年的国际酒店业销售管理经验,对亚洲酒店业市场的拓展有独到见解。Meade先生曾历任洲际酒店集团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南太平洋地区市场销售总监、AllSeasons酒店集团市场销售总监、喜来登Perth酒店市场销售总监、南太平洋酒店公司亚洲地区市场销售总监等职。

  锦江国际集团高层人士告诉记者,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也会由外籍专业人士担任,中方人员则担任公司高级行政副总裁。这些外籍高管全部到位后,将为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内部结构的重新整合。

  对于“外脑”成了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主要高管,锦江国际集团高层人士向记者表示,这样可以做到企业高级管理层的多样化,“我们集团一直都将酒店业作为核心产业,此次聘外籍人士担任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主要高管,是希望可以真正做到‘扬帆远航’、走向国际化,实现我们集团要将酒店品牌做到全国第一、跻身世界酒店业30强的目标。”

  锦江国际集团麾下主业分属三大上市公司,即锦江国际酒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600754)、锦江国际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600650,900914)以及锦江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900929)。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锦江国际酒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600754)下属的负责宾馆酒店业经营管理的专业公司。目前,锦江国际集团核心产业之一的酒店宾馆业拥有与受托管理酒店达120多家,分布于全国近20个省、直辖市,客房总数2.5万多间,从业人员2.6万。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