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2004第三季度季报 > 正文
 

武钢股份预计今年盈利增长40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09:31 新京报

武钢股份预计今年盈利增长400%

  今年增发募集近90亿元资金购置母公司优质资产推动业绩增长

  随着公司增发顺利完成,武钢股份股价持续高位整理。

  本报讯(实习记者侯婧姝)

  武钢股份(600005)昨日发布的季报显示,三季度公司业绩出现大幅增长,1- 9月份实现净利润20.55亿元,同比增长329.81%,超过了此前预计增长200%的盈利预期。

  昨天,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刘国富告诉记者,预计武钢股份2004年度盈利增长将达到400%,公司业绩同比增长幅度将到明年一季度达到最大。武钢乐观的业绩增长预期主要由于今年增发募集近90亿元资金购置母公司优质资产引发。

  2004年1月到5月,公司陆续购进武钢集团未上市钢铁主业,截至今年6月1日,公司完成了92亿的钢铁主业收购。自此,武钢股份由一家钢材加工企业发展成年产钢铁达900万吨综合生产能力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

  武钢股份有关负责人也解释称,公司业绩增长的重要原因之一,即公司利用增发募集资金购入的资产都是技术装备水平一流的优质资产,其产品也大都是毛利率水平较高的钢铁高端产品,资产盈利能力很强。同时,随着三季度钢材市场出现的积极变化,公司各类产品的销售价格有不同程度的上升,提升了公司的获利空间。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