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ST寰岛力争全年少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09:19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ST寰岛(000691)季报显示,公司2004年度仍可能发生亏损,若如此,俟年报出台后,公司将沦为*ST一族。

  季报称,因公司主营业务酒精的生产销售继续亏损,而另一主营业务肉羊屠宰加工业务处于投产初期,效益尚难在年内显现,故公司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

  据了解,ST寰岛控股子公司天津市绿源生态能源有限公司经营形势较为严峻,主要原材料玉米价格居高不下,煤炭、电力、运输等生产要素成本价格持续上涨,产品价格却未能同步上扬。7至9月份,天津市绿源生态能源有限公司又进行了设备停产检修,导致主营业务利润大幅度下降。ST寰岛的另一子公司天津市中敖食品有限公司的肉羊屠宰加工项目在三季度才开始投产,项目正处于投产初期及产品销售淡季,也出现亏损。目前,ST寰岛正积极采取措施,力争减少亏损。

  据悉,ST寰岛对绿源生态公司医药乙醇车间进行了GMP认证的申报;为了让肉羊屠宰加工项目尽早产生效益,计划在保证羊源供应、加强营业网点建设、加大市场营销力度、开发适销对路产品等方面做好工作。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