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深达声 终止十年前股权转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09:19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深达声(000007)公告称,公司决定终止向深圳市赛格达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转让所持的ST北科(600878)、欧亚集团(600697)和四环生物(000518)法人股,并退还原股份受让款706万元。

  据了解,公司曾于10年前将持有的ST北科、欧亚集团和四环生物法人股各100万股分别以成本价260万元、230万元和216万元,总计706万元的价格转让给深圳市赛格达声投资发展
有限公司。截至今年9月30日,公司转让的法人股因历年送转后,三家法人股均有不同程度的数量增长,其中ST北科法人股上升为380.25万股,欧亚集团法人股上升为110万股,四环生物法人股上升为608.256万股。

  公司称,由于转让的法人股持股比例均低于5%,根据有关规定一直未能办理相关过户手续,致使法人股转让交易无法实施,公司遂于日前决定终止1994年时进行的法人股转让。

  三家法人股历年红利归达声投资,历年红股归深达声。(来源:证券时报袁立波)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