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ST万鸿向全国人大紧急申诉 对法院裁定不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 08:5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ST万鸿向全国人大紧急申诉对法院裁定不满

  认为乌铁中院有关裁定严重侵害了公司合法利益

  *ST万鸿(600681)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乌鲁木齐铁路运输中级法院的《民事裁定书》,该裁定书称,法院已于2004年7月28日依法委托拍卖机构拍卖了*ST万鸿所有的位于武汉市桥口区民意四路101号的第15幢钢混结构建筑面积为4145.41平方米的楼房一幢及该房产所处土地使用权。2004年8月31日,王进生以最高价竞得。

  *ST万鸿对此裁定提出强烈不满。公司公告称,乌鲁木齐铁路运输中院在已查封了*ST万鸿持有的武汉长印房地产公司6270万元股权、*ST万鸿在民意四路持有的一幢4145.41平方米楼房和二辆小汽车后,仍在*ST万鸿继续搜查,干扰*ST万鸿正常生产经营秩序,责令*ST万鸿继续提供财产。*ST万鸿就此提出书面异议,认为申请人申请执行的标的为1302.8万元,但*ST万鸿被查封的财产价值超过7000万元。然而,法院未对此异议作答复。

  今年7月,乌鲁木齐铁路运输中院将民意四路55号办公大楼的资产评估报告寄给*ST万鸿,该报告由新疆一家评估公司出具,评估价值约为1130万元,*ST万鸿立即对此提出异议。根据武汉市地方法规,武汉市房屋交易的评估应由武汉市房地产管理局认可的评估公司评估,且1130万元的评估价明显偏低。但法院在未答复*ST万鸿异议、不通知*ST万鸿,并且不在武汉市及拍卖物现场公告拍卖的情况下,在新疆将该物业以685万元拍卖掉。

  就此,*ST万鸿已向该法院提交书面异议,要求重新评估,依法公开拍卖。目前法院未作答复。

  *ST万鸿表示,法院此行为已严重侵害了公司合法利益,*ST万鸿已向全国人大办公厅、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和武汉市人民政府提出了紧急申诉意见。

  (上海证券报 记者 童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T万鸿新闻 全部乌铁中院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