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大股东整体改制 七高管间接买下亚宝药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10:37 新京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大股东整体改制七高管间接买下亚宝药业

  大股东整体改制七高管间接“买下”亚宝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

  本报讯(记者 李东平)在亚宝药业(600351)第一大股东———山西省芮城制药厂的整体改制中,7位上市公司高管拟受让山西省芮城制药厂70%净资产并享有改制后相对应权益,改制完成后,七高管控股的该公司将成为亚宝药业第一大股东。

  公告称,公司于2004年10月8日接到控股股东山西省芮城制药厂关于《山西省芮城制药厂整体改制方案》的通知,芮城制药厂拟整体改制为芮城欣钰盛科技有限公司,该方案已经获得运城市人民政府同意。

  改制方案为,任武贤、许振江、常建国、王秀娥、宁会强、朱公社、吕民哲等七位自然人分别受让芮城制药厂70%的净资产所对应的权益并作为改制后对欣钰盛的出资,该部分权益作价4500余万元,芮城制药厂实际控制人芮城县经贸局以剩余30%净资产在改制完成后享有对应30%权益。转让完成后,任武贤将持有欣钰盛25%股权、许振江、常建国、王秀娥分别持有欣钰盛10%股权,宁会强、朱公社、吕民哲分别持有5%股权。

  据披露该7位自然人均为亚宝药业及子公司高管,任武贤为亚宝药业董事长、许振江为亚宝药业总经理、吕民哲为亚宝药业财务部长,其余为上市公司子公司负责人。因涉及到上市公司国有股权变更,该改制尚需得到国资委证监会的批准。

  因在转让前,芮城制药厂仅持有23.83%股权,本次改制完成后,芮城欣钰盛科技有限公司仍将持股23.83%股权,为改制后第一大股东。第二大股东山西省风陵渡开发区众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股21.74%。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