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海尔A8变频环保双动力成为换代首选产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6:03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海尔A8变频环保双动力成为换代首选产品

  临沂 2004-10-09(中国商业电讯) ——日前,国务院发展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家电市场调查研究课题组开展了中国城市家庭消费类电子电器产品市场状况的研究。结果显示:有22.5%的消费者预期在未来两年内肯定或可能购买洗衣机,而在这部分消费者群体中,有28.2%的消费者购买的最主要原因是更新换代。

  市场机遇孕育商机。中国洗衣机市场在未来两年将迎来一次新的消费高峰。然而,
面对日益提高的消费需求,什么因素影响人们的消费行为?什么样的洗衣机能成为更新换代的首选?

  国庆节期间,在岛城各大商场看到,具有节水、节能的海尔“双动力”系列洗衣机销量非常好,尤其是海尔(600690)新推出的一款A8“变频环保双动力”洗衣机,更是受到特别青睐。“现在水价、电价越来越高,今天本来打算过来买一台省水又省电的‘双动力’,结果来商场一看,海尔新推出的这款A8‘变频环保双动力’,不仅节水、节电,而且还同时具有不用洗衣粉、杀菌、静音、洗羊绒、洗毛毯、风干等功能,这样的产品绝对是更新换代的首选”。

  在岛城各大商场里,海尔A8“变频环保双动力”洗衣机前都是人头攒动,咨询购买的消费者络绎不绝。海尔的工作人员介绍,黄金周期间,海尔“双动力”系列洗衣机销量较去年同期提高了近6倍还多,尤其是新推出的A8“变频环保双动力”,一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特别青睐,在北京、郑州、上海、广州等全国各大城市,预约销量已近万台。

  面对即将到来的洗衣机换代高峰,眼下影响人们消费行为的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越来越高的需求,另一种就是水、电资源短缺造成的水、电价格上扬,使人们更关注产品的节水节能。作为家电厂家,如何满足人们不断变化的需求则是关键,海尔先人一步推出的A8“变频环保双动力”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两种需求,成为人们更新换代首选则是必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青岛海尔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