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韩国人运营游戏初尝孤独 网游龙头股联手玩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 09:38 21世纪经济报道

韩国人运营游戏初尝孤独网游龙头股联手玩火

  

  《A3》运营韩国人初尝孤独 深沪网游龙头股联手“玩火”?

  本报记者 丘慧慧 北京报道

  《A3》开局吃的亏让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更加清醒地意识到,在渠道竞争加剧的时候,只有强攻。

  2004年9月27日,海虹控股宣布,将《A3》的全国独家销售总代理授权给数字连邦。

  从“闹离婚”到再次“握手言欢”,在海虹控股(000503.SZ)与韩国ACTOZ公司的这场异国恋中,外界鲜有人知道短短两个月之内究竟发生了什么。

  而再次登场时,呈现在外界的主角则变成了深沪两市网络游戏股的龙头:海虹控股和综艺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770.SH)。

  2004年9月27日,北京长城饭店宴会厅。北京连邦软件股份公司(以下简称“连邦软件”)与北京东方(资讯 行情 论坛)互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互通”)联合宣布:海虹控股于9月24日与北京连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字连邦”,是连邦软件新组建的独立运营公司)签署协议,将东方互通代理运营的网络游戏《A3》的全国独家销售总代理授权给数字连邦。

  连邦软件是综艺股份控股子公司,而东方互通则是海虹控股与韩国ACTOZ公司为运营《A3》而成立的合资公司。

  两个月前,东方互通传出中韩双方因运营理念不和“闹离婚”的消息。当时的消息认为,ACTOZ派出大批人马空降并统领东方互通引起海虹不满,海虹一度拿出了“撤资”的武器。

  事情最终以半个月前韩国人的退让写下分号。在东方互通与连邦软件的“合作秀”上,唯一的韩国人金忠焕显得分外孤独:“一个人做事的时候,事情很容易拓展,但是以合作的方式做事,如果没有良好的信赖关系,还不如一个人做。”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