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七匹狼大举对外投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16:1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今天,七匹狼(002029)公布了对外投资计划。

  公司拟出资760万元美元与联泰投资有限公司、福建凤竹集团有限公司共同设立新丝路服装制造城有限公司;拟出资950万元与上海七匹狼实业有限公司共同设立厦门七匹狼营销有限责任公司;此外,还拟成立七匹狼(香港)有限公司。

  公司表示,通过强强合作,将进一步提高公司在服装制造、研发等方面的能力,巩固竞争优势,并取得良好的投资回报。

  公告显示,公司均以自有资金作上述投资。与注册于英属维尔京群岛的联泰投资有限公司、福建凤竹集团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新丝路服装制造城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美元。联泰投资有限公司拟出资840万元美元,占注册资本的42%;七匹狼拟出资760万元美元,占注册资本的38%;福建凤竹集团有限公司出资400万元美元,占注册资本的20%。

  据称,由于合作三方在服装相关行业均拥有一定的优势、经验与稳定的客户群,拟成立的新公司在经营上有一定的基础,赢利能力与发展前景比较乐观。

  与上海七匹狼实业有限公司共同设立厦门七匹狼营销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公司的出资额为950万元,持股比例为95%。拟成立的七匹狼(香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港币1000万元。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