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华夏银行与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合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06:5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北京消息9月28日,华夏银行与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开始步入金融与科技联手、共谋双赢、共促我国航空事业快速发展的新阶段。

  近年来,我国在航空领域的杰出进步已引来世界各方的共同瞩目。由于航空工业是一项战略性产业,它标志着一个国家的科技水平与国防实力,因而在飞速发展中既离不开技术力量的有力支撑,也需要银行信贷资金的及时介入与配合。

  据了解,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作为我国特大型国有独资企业,自1999年7月1日创建以来,已为我国的国防、航天以及高科技民用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在我国重要领域有着强大的产业基础和雄厚的科研实力,主要承担着军用、民用飞机和相关发动机、机载设备、武器火控系统以及各种民用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同时还从事飞机租赁、通用航空、工程勘察设计与承包建设、房地产开发等业务。

  而华夏银行是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精品银行,坚持以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积极拓展业务市场,加速金融产品的不断创新,在取得优良经营业绩的同时,资产规模每年保持35%的稳步增长,不良资产率在同业中处于较低水平,市场规模和市场份额迅速增长,2003年成为我国第五家上市银行。

  业内人士介绍,此次与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签约,华夏银行将全力配合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并针对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大型客户的特点,配备高素质的客户经理队伍,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同时,将根据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的实际需要提供量身定做的服务方案,通过自身具备的行业优势为我国国防与航空事业的迅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