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厦华电子 誓做平板电视老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09:4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据刚刚收到的赛诺调查公司的8月份市场调查数据显示,平板电视市场份额继续分化,国产品牌首次超越洋品牌,占据领先地位。其中,厦华电子(600870)的平板电视市场份额优势十分突出。

  8月份的赛诺监测数据显示:液晶电视市场,厦华电子液晶电视销量市场份额达到15.7%,比上月增长7.4%,高居榜首,超出第二名夏普3.1%。在等离子市场份额方面,厦华等 离子电视8月份市场份额上升到15.2%,仅次于松下位居第二,比上月增加3.8%。

  据赛诺认为,厦华电子在平板市场取得的成功与其在平板市场战略密切相关,以低价带动规模,以规模实现低价的策略取得了成功,同时,其市场的快速成长还将进一步推动厦华在平板市场的良性发展。

  据厦华电子介绍,厦华在市场上依靠的就是获得全国发明金奖的等离子电视和液晶电视系列产品,产品的技术领先,使得厦华在平板电视市场上超越对手。

  又讯9月22日,厦华电子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召开了厦华平板全球巡礼??北京起航仪式,在全球范围内展示最新产品,启动全球销售网络。这次发布会上,厦华电子推出了全球最大的商业化批量生产的42寸液晶电视,凸现了厦华电子誓做平板电视第一的气势。(来源:证券时报记者陈铭)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