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实达重兵布局商用外设 全线精品亮相金融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7:52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实达重兵布局商用外设全线精品亮相金融展

  福州 2004-09-20(中国商业电讯) ——9月12日—9月15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金融(银行)技术暨设备展览会(即金融展)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作为联接金融和IT行业的纽带,金融展无论在规模还是影响方面,都堪称金融科技展示中最重要舞台之一。各路豪杰都竞相在此展示自己的“看家本领”。作为国内最大的商用外设专业厂商,实达电脑(资讯 行情 论坛)设备公司(600734)实达外设,已经连续多年参加金融展,并日益成为国内参展商的典型代表,深受与会来宾瞩目。今年,实达外设又携全线精品参展,充分体现了实达外设在金融信 息化发展中的持续健康发展的综合实力。

  从传统外设到i-trade ,再到商用外设,实达外设一步一步推进、总结战略优势领域,目前已拥有商用输入(终端)、商用输出(打印机)、商用支付(电子支付)、商用税控、商用通讯以及软件与系统集成6大产品群。自1988年诞生至今,实达外设一直无间断地从事着计算机外设产业。这一业内全新理念的提出,既是其对核心产业的继承,同时也赋予了核心产业持续发展的内涵。

  此次金融展上,实达外设展示了全线6大商用外设产品群的核心产品,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计算机外设产品在应用方向的价值,以及实达外设致力于商用外设的信心和决心。在商用输入领域,实达外设一直引领国内瘦户机应用潮流,此次重点展出了迷你小巧型、卧立两用型、绿色环保液晶屏一体化等多种形态十余种型号的Windows终端及NC产品,全面体现了其“安全稳定、管理简便、轻松维护、时尚人性”的瘦客户机应用理念;在商用输出方面,植根中国打印市场二十年的实达依然坚持“商用打印每一天”的理念指引,展出的报表、票据、存折等打印机产品以其专业、高端和全能凸现了打印机产品的特点和发展趋势,构成了参展产品的亮点;在商用支付领域,实达外设一直致力于实现“有电子支付的地方就有实达”的企业理念,凭借在金融POS领域的丰富经验和领先地位,与中国银联和专业银行保持密切合作,以先进的技术和服务,共同推动国内银行卡应用,促进受理环境的改善;在商用税控领域推出的金融税控收款机等产品,以杰出的品质和对标准深刻的理解,为“银税共享工程”提供了良好的终端载体和解决途径;商用通讯方面,实达外设完整的无线猫产品线在业内也无人能比, 是名副其实的“无线猫王”。此外,实达外设“先锋服务”品牌在行业内提供的专业化主动式服务,更为这六大产品群提供了强大的后续技术支持,进一步完善了“商用外设”的定位。

  对于此次金融展,实达外设管理高层表示:“我们此次提出‘商用外设’的战略定位,将极大推动实达外设一如既往地沿着服务行业客户的道路前行。在商用的平台上不懈寻求纵深化的发展,确保实达外设沿着可持续发展的良性经营之路走得更加强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达电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