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资产2022年新年贺词:星光不问赶路人 风雨同行更向前

浙商资产2022年新年贺词:星光不问赶路人 风雨同行更向前
2021年12月31日 18:24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原标题:星光不问赶路人 风雨同行更向前 | 浙商资产2022年新年贺词

  来源:浙商资产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令人难忘的2021年即将过去,充满希冀的2022年迈步而来。在这新元肇始、万象更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公司党委、董事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浙商资产的上级部门、股东单位、合作伙伴和全体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公司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弘扬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乘势而上、抢抓机遇、奋斗实干,以新作为、新姿态、新气质书写了精彩的“十四五”开局新篇章!

  365个日日夜夜,我们信念坚定、果敢勇毅,以“答卷人”的使命担当展现了新作为。时刻牢记“防化区域风险、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使命,聚焦地方困境企业、持续加大纾困力度,相关经验做法获《浙江日报》头版刊登。高效推进资源配置,争先创优、比学赶超,主要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总资产突破650亿元、净资产近150亿元,利润总额站稳18亿元大关。坚守创业之正,美誉度进一步提升。发展成绩受到国务院国资委有关领导高度肯定,三度蝉联金贝奖“最佳资产管理公司”,荣获第二届“基层清廉建设(浙江)十大创新奖”,捷克大使到访公司洽谈国际化合作,推动合作项目成为中捷两国良好经贸合作的优秀范本。

  365个日日夜夜,我们锐意进取、众行致远,以“赶考人”的不懈奋斗彰显了新姿态。紧扣“不良+投行,金融+产业”的业务方向,加快轻型化业务布局和服务商体系建设,有序推动浙管特资、大熵数科、浙商企融、浙商蓝绿、浙商正谏等平台齐发力,“再造一个浙商资产”已然在路上。深化“双百行动”综合改革,作为全省唯一一家企业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国有企业公司治理示范基层企业。加速布局机构建设,华东、华南、华西、华北、华中五家分公司悉数完成落子布局。全力推动数字化改革,大力实施中后台服务前台专项活动,管理效能愈发高效。顺利开展公开竞争性选拔,28名青年干部脱颖而出。

  365个日日夜夜,我们同心同向、力学笃行,以“追梦人”的赤子之心孕育了新气质。高质量开展“火红国贸”党史学习教育,以“十五个一”的创新举措迭代升级“五心五力”党建品牌2.0版,不断绘浓党建文化的鲜红底色。讲好“浙商资产故事”、传播“浙商资产声音”,推出以省外创业为主题的“拉杆箱故事”,鲜活的主人公、感人的事迹在生态圈引发广泛共鸣。提炼发布“拉杆箱精神”,精神谱系和文化体系愈益丰富。以“万象鼎新、鹏程正劲”之势全面焕新品牌形象,恰到好处地诠释“行动力、创造力、公信力”的品牌价值,“让不良向良而生”。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一年来,公司上下齐心协力、奋勇争先,直面矛盾不回避、困难面前不退缩,办成了一批引领发展的大事要事,攻克了一批制约发展的急事难事,取得了一批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这当中,有太多的时刻值得我们铭记,有太多的点滴值得我们品味,有太多的瞬间值得我们回忆。成绩来之不易,这是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和集团党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各股东单位、合作伙伴大力支持的成果,是全体干部职工团结拼搏的硕果,在此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航图绘就,正当扬帆破浪;道远任重,更需策马加鞭。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化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稳进提质、改革创新,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在创建“具备多重金融服务能力、国际一流的综合资产管理平台”新征程上阔步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星辉环材 300834 55.57
  • 01-04 沪江材料 870204 18.68
  • 01-04 翱捷科技 688220 164.54
  • 12-31 创耀科技 688259 66.6
  • 12-31 天岳先进 688234 82.7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