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王大智:把握核心资产 前瞻性布局做多中国

上投摩根王大智:把握核心资产 前瞻性布局做多中国
2019年11月30日 14:2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30日,以“十年如一”为主题的2019年雪球嘉年华在广州珠江边拉开序幕。这是雪球自2013年开始连续举办的第七届雪球嘉年华。上投摩根基金总经理王大智以《和世界一起做多中国》为题发表演讲。

  王大智表示,外资认为中国的投资机会是不能忽视的,原因在于:一是中国的市场规模很明显;二是中国经济增长的速度不慢且有确定性;三是从估值来讲,中国未来三、五年呈现的投资价值非常有利;四是外资需要分散投资风险。

  他介绍到,当前外资不但看好中国,且已经行动了,外资对中国市场的投资每年都在增加,且一般是比较长线的布局。数据显示,5年以来,若在沪深300中跟买外资一样的100档股票,应该可以赚多384%,因此外资留意的,我们都应该留意。

  那么外资主要买什么?王大智表示,在中国,有一些股票很难在国外找到,是有中国特色的股票,且在市场龙头的地位,没那么容易给别人超过去,这些股票或是外资关注的标的。

  “我们还是在外资流入早期阶段,不单只是中国自己的投资者看好中国,是整个世界都看好中国”,王大智称。他认为,我们可以坚定跟全世界一起做多中国,我们应该有外资思维做前瞻性的布局,希望可以持续的把握中国核心资产和一些趋势。

责任编辑:陶然

相关专题: 2019雪球嘉年华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