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地产行业:房地产成交量周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0:24  广发证券

  报告作者:沈爱卿、花长劲撰写日期:2009-09-08

  一周成交量环比下降3.2%,四周总成交量环比下降5.0%。

  本周,31个监测城市一周成交量环比下降3.2%,连续3周下降,但降幅较上周有所减小。本周共有11个城市一周成交量超过上周,15个城市低于上周;近四周成交量环比下降5.0%,连续8周下跌。其中,10个城市四周成交量环比增长,温州以37.0%的涨幅居首位。

  本周,环渤海区域表现最差,一周成交量环比跌幅达14.6%,创19周来最大单周跌幅。四个一线城市中,北京和上海一周成交量环比实现上涨,涨幅分别为1.2%、4.7%;广州和深圳出现不同程度下跌,跌幅分别为3.8%、5.9%。

  广发研究

  公司研究:冠城大通调研简报-海科建将成为公司发展的助推剂

  行业研究:6大城市9、10月成交量前瞻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