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工行业:阅兵行情启动 军工板块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09:53  东方证券

  报告作者:陈刚、王天一撰写日期:2009-08-24

  60周年国庆阅兵是此轮军工行情的催化剂。2009年的“十·一”具有特别的意义,它是共和国成立60周年,改革开放30周年之际,举国欢庆。但同时,全球金融危机余波犹在,眼下的经济形势仍然困难重重,国内外复杂因素此起彼伏。此时的阅兵将具有特别的意义,它不但是一次国威、军威的检阅,也是振奋民心、鼓舞士气的盛事。届时,全社会、海内外的注意力都将聚焦在天安门,聚焦于天安门广场上出现的先进军事装备,并延伸至其背后的军事工业,推动军工板块的市场表现。

  我们以阅兵式上亮相的核心军事装备为切入点,推荐“国庆阅兵”投资组合:北方创业西仪股份中兵光电哈飞股份成飞集成洪都航空西飞国际四创电子,具体请关注我们的深度报告。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