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光软件:公司整体业务平稳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11:41  兴业证券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报告作者:张英娟、蒋婷婷撰写日期:2009-07-30

  主营业务收入增长平稳,系统集成增速加快:产品收入结构来看,远光FMIS软件报告期内实现收入5,901.9万元,同比增长12.34%,增速有所下滑;远光财务管理新纪元实现收入2,619.56万元,同比负增长0.44%,受下游需求影响严重,略显颓势;其他软件实现收入1,113.69万元,同比增长85.91%,维持几年来同期的稳定增长;软硬件系统集成实现收入629.63万元,同比增长131.38%,由于去年同期基数较低,今年增长较快。

  经营规模持续扩大,研发投入增多:本报告期内,管理费用率较上年同期增加了29.61个百分点,销售费用率较上年同期增加了19.09个百分点,主要原因在于公司经营规模扩大、研发支出增多,市场开拓费用增多所致。

  盈利预测:预计2009年~2011年,公司每股收益分别是0.43元、0.55元、0.74元,对应的动态PE分别为37、29、22,给于公司“推荐”评级。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