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售行业:群雄相中东购 花落谁家八月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0:41  华泰证券

  报告作者:耿焜撰写日期:2009-07-21

  随着银座股份公告收购石家庄东方城市广场有限公司(下称东购公司)股权,A股已有银座股份和东百集团两家上市公司公告参与东购公司的股权收购。此外,海航旗下的商业公司也将参与股权收购,从而将其控股的西安民生也带入我们的视线。各方收购标的为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持有的东购公司92.73%股权,该股权将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项目于2009年7月14日公告,挂牌公告期为7月14日之后的20个工作日,预计最终转让结果将于2009年8月中旬有定论。

  交易标的东购公司92.73%股权,分为55.14%和37.59%两部分,挂牌价格分别为29158万元和19878万元,拟以“现金+股权”方式交易,受让人必须同时举牌受让两个项目,举牌保证金为人民币2.5亿元。

  石家庄东购公司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本14500万元,东方资产持股92.73%,石家庄市东方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持股6.20%,国储物资调节中心持股1.07%,原有股东石家庄市东方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具有优先购买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