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汽车:09业绩高增长确立 看好国际化前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4:05  中信建投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报告作者:陈政、陈夷华撰写日期:2009-07-17

  09年业绩高增长趋势确立。

  现有货车产品处市场中低端,显著受益09年来中小城市及农村区域轻型车辆需求增长、产品结构下移和原材料价格降低,预计中报业绩将有约22%增长,对应EPS0.46元,超过08全年业绩。

  5月份以来钢材等原材料价格上涨,且预期下半年轻、微卡市场环比回落,将使公司下半年业绩弱于上半年,但宏观经济趋向全面复苏和出口市场改善可望拉动公司中高端轻卡需求上行,支撑全年确立业绩高增长趋势。

  投资建议:短期具备防御性,长期国际化空间提升投资价值。

  上调公司09、10年EPS预测到0.82、0.90元,并首次给出11年预测1.08元,09-11年净利润增速分别118%、9%、20%。

  目前股价对应09-11年动态PE18.7、17.1、14.2倍,虽然公司10年预期业绩增速较弱,但09年高增长确定性高、动态PE处于行业内低端,估值具备防御性。

  看好合资项目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提升,维持增持评级,目标价18元,对应20X10PE。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