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信股份:非公开增发获批,建议积极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4:21  中投证券
报告作者:熊琳撰写日期:2009-06-11

  非公开发行方案:计划采用向总数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发行数量不超过1,600万股(含1,600万股)(考虑08年年报送配后为2560万股),募集资金净额预计不超过49,816万元,发行价格不低于34.11元/股(考虑年报送配除权后21.32元/股),计划投入10kV特大功率变频装置国产化项目等4个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募集资金项目可以有效提升公司竞争力,主要针对公司后续的优势项目储备、零部件自给能力的提升、高素质人才的引进以及自身现金流状况的改善等方面进行。我们判断项目在2010年就可以为公司带来明显的利润贡献。

  未来成长的持续性:不断高端新品的推出打造持续盈利增长点。我们看好的是公司持续成长能力。不断推出的高端新品可以给公司带来持续的盈利增长点。而原有业务市场空间依然巨大,长期高速增长依然保证。

  投资建议:根据公司在手订单以及我们对未来行业需求的判断,我们认为公司09年以后依然能够保持50%以上的复合增长率,考虑增发摊薄,预计2009-2011年EPS为0.84元、1.32元和1.92元,目标价格为40元,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