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可持续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3:51  天相投顾

  报告作者:石磊撰写日期:2009-06-10

  分品种看,受国际油价大幅回升影响,5月国内原油价格同比降幅缩窄3个百分点;5月国际市场上有色金属价格大幅上涨,但是国际市场对国内市场的影响存在滞后,国内有色金属价格的上涨主要出现在6月上旬,这也体现出国内有色金属消化库存的压力较大;根据“我的钢铁网”的数据,国内钢铁价格已经连续6周上涨,这表明随着四万亿投资效应的释放,钢铁需求在逐步扩大。关注钢铁、有色等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可持续性。

  自2008年11月以来,四万亿投资计划已经实施6个月,按照工程进度考虑,经过6个月的滞后期,该政策的效果已经完全体现,受这一因素影响,预计5月固定资产投资和工业生产增速将进一步提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