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安房地产:配股的财务影响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9:41  中银国际
报告作者:田世欣撰写日期:2009-06-11

  瑞安房地产以每股4.87港币配售了4.815亿股,募集资金20.38亿港币,用作现有土地储备的开发成本或包括流动资本在内的一般企业用途资金。预计此次配售对公司财务影响较小,对净资产值和盈利稀释不大。但考虑到近期股价的反弹,我们认为当前股价在短期内有一定的抛压。

  支撑评级的要点:对公司财务影响较小,净负债率可以立即改善,对净资产值和盈利的稀释不大;

  虽然此举可能引发对公司财务实力的担忧,但我们认为现金流仍在可控范围之内。

  评级面临的主要风险:政府意外出台紧缩政策;瑞安主要市场房价回升缓于预期;

  中国和全球经济出现严重放缓;投资者风险平衡偏好下降。

  估值:我们正在重新考虑该股的评级和估值。目前我们仍维持3.50港币的目标价格以及持有评级。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