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产业:09年汽车市场总销量有望超过11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0:01  KGI

  报告作者:王志霖、魏晓雪撰写日期:2009-06-09

  投资策略:维持汽车产业“加码”评级。

  乘用车方面建议关注一汽夏利(000927.SZ,Rmb7.1,增持),一汽丰田二季度销量将明显优于一季度,一汽夏利本部的经营状况也显著优于去年;上海汽车(600104.SS,Rmb13.78,持有),其旗下的上海通用和上海大众在09年均有不错的表现,尤其是上海通用,新车市场反应良好。东风汽车集团(00489.HK,HK$7.07,持有),其旗下的东风日产在09前四个月录得同比增速30%,在仅有一款换代车型投放且公司销量基数较大的背景下,其增长相当惊人。另外,江淮汽车(600418.SS,Rmb6.07,增持)和长城汽车(00203.HK,HK$3.69,增持)为乘用车自主品牌中,产品市场认可度明显提升,业务发展前景逐渐明朗的公司,我们认为,两家公司未来盈利能力的增长指日可待。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