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月重点品种月中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1:44  申银万国

  报告作者:于洋撰写日期:2009-05-18

  5月上半月市场热点与我们预期的较为吻合,沉默已久的大盘蓝筹股有所启动,煤炭、银行、地产等板块均有所表现,而主题炒作则主要围绕甲型流感概念的一些小医药生物公司,但其中风险已经有所累计。

  我们推荐的品种在5月上半月最大涨幅上领先沪深300指数9.08个百分点,在月中收盘时领先沪深300指数3.58个百分点。从组合贡献度来看,金地集团民生银行两只大盘股表现较为出色,分别上涨31.09%和16.64%。

  我们推荐的品种仍具有较高的安全边际,投资可继续中线持有,但对于一些短期涨幅较大的品种投资者则可考虑进行波段性操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