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汽车:长期仍有改善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4:24  招商证券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报告作者:汪刘胜、范玉琢撰写日期:2009-04-07

  2009年乘用车有望持续减亏,但长期发展竞争压力大。中小排量乘用车同悦上市持续放量,目前月度销量已超过3000辆,乐观情况下2009年轿车业务有望达到盈亏平衡;我们认为公司错过了国内中小排量乘用车市场高速发展时机,且未来市场竞争将日趋激烈,长期发展竞争压力将不断加大。

  预估每股收益09年0.09元、10年0.18元。同比分别增长110%和92%;维持“中性-A”投资评级。与同行业公司相比,目前公司除PB较低外,无其他估值优势。未来需要重点关注事项:1)乘用车销量持续上升导致减亏;2)业务结构的调整优化资产结构;3)市场所传言的江淮汽车与奇瑞汽车的合并,但可能性较小。以上三点均有望成为推动股价上涨的催化剂。考虑公司业绩短期难以释放,继续维持“中性”投资评级。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