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讯设备行业:启动3G牌照发放工作快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13:00  平安证券

  报告作者:刘军撰写日期:2009-01-05

  当然,从长期投资的角度来说,由于3G牌照发放将对中国电信市场产生长期巨大的影响,所以包括中兴通讯在内的通信设备制造商及通信板块其他诸多个股都有着长期的投资价值,我们已经在前期《通信设备行业2009年度投资策略报告》中进行过分析,并阐述了我们主要的观点。我们继续维持亨通光电的“强烈推荐”评级,以及中兴通讯、华胜天成北纬通信拓维信息的“推荐”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