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泰山:华能终成控股股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11:28  国元证券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报告作者:常格非撰写日期:2008-12-15

  股权转让完成后,本次转让方鲁能发展是本公司间接控制人,通过泰山电缆电器简接持有本公司18.54%股权。本次转让完成后,华能山东成为本公司间接控制人,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成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

  由于目前公司亏损情况较为严重,短期内公司实现完全盈利的困难较大;但另一方面,公司经过第一次资产重组,一些劣质资产已经被剥离出去,后期华能集团和鲁能集团都有可能注入新的优秀资产,因此我们目前给与公司“中性“评级,预计08年EPS为-0.30元,09年EPS为0.10元。公司目前3.22的股价较低,有一定的上升空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