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邦服饰:深谙价值源泉的供应链整合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 14:04  中信建投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报告作者:李俊松、沈周翔撰写日期:2008-08-07

  休闲服装核心竞争力在于高效供应链。服装是一种个性化消费特征很明显的产品,这就要求一个服装品牌必须具有清晰的市场定位和目标消费群体;并且一个企业往往拥有众多的子品牌,以满足不同的消费群体,这使得企业采取“少量、多款、平价”策略,将生产、配送部分外包,而专注于打造产品设计能力和门店扩张。

  专注打造核心竞争力。公司将生产、采购环节大部分都实现了外包,除自己拥有配送中心,运输环节也实现了外包。发展思路主要是模仿国际成功的服装零售商,着重于价值链两端,将产品设计、商品企划以及门店建设作为发展重点,同时加强信息系统建设以保证两端连接的顺畅。

  募集资金主要用于门店扩张和信息系统建设。本次募集资金共18亿,项目总投资额28亿,募集资金不足部分用自有资金补足。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建设期1年,可新增年销售收入约16亿,净利润35842.47万元。信息系统建设期为2年。

  未来三年净利润CAGR43.56%。预计未来三年收入增速分别为41.97%、30.49%、28.22%;净利润复合增长率达到43.56%,EPS分别为0.83、1.16、1.63元。利用绝对和相对估值,估值中枢25元,上市价格区间25-30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