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通证券:A股向上反转可能性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1:47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

  海通证券:A股市场出现向上反转可能性不大

  海通证券7月31日发布投资报告,认为在现阶段全球众多新兴股票市场走势普遍非常弱的外围背景下,期待A 股市场出现向上反转的走势可能也不大现实。

  海通证券指出,近阶段一批新兴股票市场之所以再度领跌全球,除了与各新兴经济体宏观经济基本面各自不同特性因素有关外,还与另一个共性诱因有关,即全球的主要发达经济体与主要新兴经济体之间的经济周期存在时滞,且新兴经济体经济周期在时间方面往往会略落后于发达经济体的经济周期,而跨国贸易则是引发全球发达经济体与新兴经济体之间的经济周期相互传导的主导“链条”。因此,随着全球以美国、欧元区为代表的全球发达经济体经济增速放缓趋势进一步明朗化,未来一段时间全球主要新兴经济体经济增速陆续逐渐放缓已逐渐获得全球投资人的普遍共识,并进而反映在资本市场上。

  作为全球最重要的新兴经济体之一,中国的经济周期虽然也没有例外同处此轮全球经济周期“共振”当中,即中国宏观经济增速也会跟随全球发达经济体经济增速普遍放缓而减速。不过,海通证券认为,鉴于A股市场此前非常显著的下跌幅度已基本消化了上述因素,因此,有理由相信,如果没有其它更新的突发性不利因素发生,在未来一段时间内,A股市场走势应能跑赢其它新兴股票市场;当然,在现阶段全球众多新兴股票市场走势普遍非常弱的外围背景下,期待A股市场出现向上反转的走势可能也不大现实。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