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天然气首次公开发行招股意向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1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讯 (记者 莫瑞宁 实习生 蒋丽霞) 昨日,记者从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告获悉,我省的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该公司即将上市,代码名称为 (002267) 陕天然气。

  公告称陕天然气为人民币普通股(A股),将发行10,000万股,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1.79元,以网下配售与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发行,网下配售日期由2008年7月30日至2008年7月31日9:30至15:00,网上发行日期为2008年7月31日9:30至11:30、13:00至15:00。

  据了解,按照上市程序,该公司有望成功上市,上市后将是我省第28家上市公司。早在年初我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大会上,省国资委已经表示今年力推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上市。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是陕西投资集团的子公司,主要负责全省天然气长输管道的规划、建设和生产经营。经过十余年的建设发展,现已建成靖西一线、靖西二线、咸宝线、西渭线等4条长输管道,三座压气站、21座分输站,43座阀室,总里程达1169公里,年最大输气能力已达25亿立方米,担负着全省八个市(区)约440万人口的供气任务,是目前国内省级人民政府独立投资建设规模最大的专业化运营公司。但省天然气公司宣传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上市的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