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利福国际:股价已呈超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0:56 中金公司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报告作者:何立志撰写日期:2008-06-18

  重申我们对入股联洲交易的负面看法。我们认为利福与联洲业务缺乏协同效应及两者业务模式不同带来的执行风险为主要的利空因素。在最坏情况下,利福为该交易承诺的注资最多可能蒙受损失26亿港元,或每股1.5港元。

  核心业务仍然强劲。08年首季,位于香港的两家崇光百货店同店销售额增长16%,主要受人均消费额增长推动;上海久光百货首季以人民币计算的同店销售额增长35%,4月份销售虽相对疲弱,但5月份销售反弹基本弥补了不足。

  收购4家伊都锦门店的交易完成。随着天津伊都锦商厦余下少数权益的问题得到解决,利福国际完成了4家伊都锦门店的打包收购。目前大连店正进行翻新工作,天津店翻新也即将启动,两家门店定于今年末季重新开业。此外苏州店定于9月或10月开业。

  业务风险:1)香港或上海门店的同店销售额增长突然放缓,2)进一步向联洲进行不合理的注资,3)内地新百货店的完工或开业进一步推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