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厦门钨业:08业绩增长来自于房地产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0:51 兴业证券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报告作者:王强撰写日期:2008-06-16

  2007年12月,公司与洛阳市政府就合作建设钨深加工产品项目、参与郑西铁路客运专线洛阳南站周边地区开发、参与洛阳市商业银行股份制改造签订投资合作意向,目前来看,由于洛钼与公司均希望在深加工及硬质合金项目中控股,因而进展缓慢,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盈利预测:预计公司08-0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50元、0.84元。其中钨业务08-09年每股收益为0.37元、0.59元,房地产08-10年每股收益0.13元、0.25元,我们认为钨业务未来处于快速成长期,滕王阁地产在成都和厦门也已经创下了品牌,目前股价对应09年市盈率10倍左右,给予推荐的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