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国航:地震和油价高企将拖累业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0:26 中信证券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报告作者:马晓立撰写日期:2008-06-16

  四川大地震对公司影响重大。在宏观经济趋弱、西藏骚乱之后,四川又发生大地震,而公司是西南市场最大的承运人,因而受损最重。5月份,公司成都市场的客座率同比下降达11个百分点,至66.3%。估计短期内四川的旅游、会展业难有大起色,西南航空市场的完全恢复尚需时日。

  航油成本大幅增加28%。

  维持“持有”评级。根据中信证券石化研究员预测,我们上调08、09年WTI至110、100美元/桶(原均为90美元),由此08/09/10年EPS分别为0.30/0.44/0.70元(原为0.38/0.51/0.74元),年均复合增长率28.7%;我们给予公司08年25xPE,下调目标价至7.6元(原为11.4元),对应08年PB2.6倍,维持“持有”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