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技术分析角度看08年下半年指数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0:16 西南证券

  多个角度的技术分析显示,虽然指数从6124点位置已经回落了51%的幅度,但2008年下半年指数的运行依然不容乐观。3000点一线是指数运行的底部区域,但不一定是绝对低点,未来存在创新低的可能,最终低点的位置可能在2500点左右。指数可能维持短暂的箱体震荡之后选择下行。

  2008年影响股票市场的因素极其复杂,尤其是政策影响力度明显加强,单纯依靠技术分析预测未来指数的运行难免会产生偏差,需要结合其他方面综合分析以提升判断的准确性。但是技术分析作为一项基于市场行为与历史规律的分析工具,具有其独特的一面,对于研判走势的重要参考意义不容忽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