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极信息:公司全资子公司泰豪智能有参与建设广州阿里巴巴华南总部的智能化工厂项目、阿里巴巴集...

旋极信息:公司全资子公司泰豪智能有参与建设广州阿里巴巴华南总部的智能化工厂项目、阿里巴巴集...
2021年05月08日 13:26 雪球综合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旋极信息(维权):公司全资子公司泰豪智能有参与建设广州阿里巴巴华南总部的智能化工厂项目、阿里巴巴集... 来源:雪球综合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8日讯,有投资者向旋极信息(300324)提问, 您好贵公司跟阿里巴巴公司有合作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2019年公司旗下子公司成都旋极星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推出基于成都旋极星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超低功耗NB-IoT RF IP、平头哥超低功耗CPU IP的整套低功耗物联网SOC平台解决方案,并共同推广此平台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缩短研发周期迅速实现芯片量产,同时获得超低功耗和超低成本的优势。此外,公司全资子公司泰豪智能有参与建设广州阿里巴巴华南总部的智能化工厂项目、阿里巴巴集团监控框架工程项目。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